J_to11

麻了麻了,反正大家也不评论点赞推荐

星你 前世今生

(下篇)现代篇



“郑西西,你不要无理取闹了。”


看着面前满眼都是不解的朴志晟,内心的无力感爬上心头。


“我哪里无理取闹了,你是没看到她怎么...”


“志晟,先去吹蜡烛吧,大家还在那等着呢?”


还没说完的话被朴妍珍打断,看着朴志晟被女生拉着手臂离开的背影,郑西西绝望的跌坐在了地上。

 

郑西西抱着自己的双臂靠着墙壁蹲下,昏黄的灯光从窗户里透出来,听着房间里传来的生日歌,而自己只敢偷偷抹眼泪。


是什么时候,一切变成了这样无法挽回的地步,这是郑西西第一次缺席朴志晟的生日。儿时形影不离的两人也开始越走越远了。


郑西西和朴志晟是可以说是穿着一条裤子长大的,两人从记事起就形影不离。双方父母甚至打趣说要两人长大后结婚,亲上加亲,每当郑西西红着脸跑上楼,朴志晟总会捧着一杯珍珠奶茶哄回女孩。两人的一切都相互交织着,所有的记忆都有着对方的身影。


但是一切的美好从朴妍珍转学那刻,被破坏了。


“听说今天我们班会转过来一个新同学。”“希望是个漂亮的女孩子。”


就在大家纷纷的讨论下,朴珍妍穿着洁白的裙子,走上了讲台,介绍了自己名字兴趣。


这些郑西西都没有放在心上,心里只想着待会儿放学和朴志晟去喝学校后巷那家珍珠奶茶。



好不容易熬到放学铃声响起,迅速整理好书包,乖乖坐在位置上等朴志晟过来。也许是老师拖堂,等朴志晟匆匆赶来的时候,教室里只剩下了整理书本的朴珍妍和看着自己脚尖的发呆郑西西。


“等很久了吗?老班又拖堂了,我一下课就跑过来了。”


“没有等很久,我们快去喝奶茶吧,我已经等不及了。”


朴志晟说着接过书包往脖子上一挂,转身蹲下,示意郑西西上来。


“我已经好的差不多了,可以自己走了。”


郑西西看着还在教室的朴珍妍,红着脸推了推半蹲着的少年。


“伤筋动骨一百天,你还是老老实实上来吧,平时也不见得你有多体谅我。”


不等反驳,朴志晟一把拉过郑西西的手往肩上一放,双手托住少女的大腿向上一颠,背着郑西西就往外走。


还在教室的朴珍妍看着一大一小重叠的背影,扯着嘴角笑了笑。


体育课无论何时都是让人想要偷懒的课程,女生们聚集在树荫下,三三两两的讨论着。



“郑西西,是吧?”


正走向厕所的郑西西听到声音后,停下了脚步,回头一看是和两个女生一起的朴珍妍。


“你离朴志晟远一点,不要让我看到你们俩在一起的画面。”


朴珍妍说着带着身边的女生一起走近,被逼着后退了几步。直到后背顶上冰凉是墙面,郑西西才明白朴珍妍的目的。


“朴珍妍?你喜欢朴志晟?我和志晟只是好朋友,你要是喜欢他就自己去追,我不会管你的。”


说着推开朴珍妍的肩膀就往外走。


郑西西嘴里咬着冰棍,坐在秋千上晃着脚。


“想什么呢?冰棍给我吃一口。”


“你自己不是有吗?跟我抢什么。”


“我们味道不是不一样嘛,给我尝尝你的。”


看着凑到自己面前吃冰棍的朴志晟,郑西西想了想开口说到。


“你离朴珍妍远一点,她不是什么好人。”


“谁?朴珍妍?你们班那个漂亮的转学生啊?怎么了吗?”


朴志晟滋着牙嚼着嘴里的冰棍,口齿不清的说着。


“没什么,你吃你的冰棍吧。”


“朴志晟打篮球的时候被撞到了,好像挺严重的。”


听到大家都议论,郑西西连外套都没穿,直接往篮球场跑。等扒开围着的人,看到的却是朴珍妍扶着朴志晟的画面。


朴珍妍握着朴志晟的胳膊,挑衅的抬眼看了看站在一边的郑西西。


“郑西西,接下来几天我不能和你一起去学校了。”


看着朴志晟缠着白绷带的腿,郑西西点了点头。


“那我明天给你带早餐吧,给你送到教室。”


“不用了,珍妍说她会给我带。”


朴志晟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发。


“但是你不要误会,她是为了感谢我帮她挡的那一球,她说要不是我,那球就是往她脸上飞了。”


“不是和你说离她远一点,怎么你喜欢上她了?”


郑西西看着面前自说自话的朴志晟,气上心头。


“怎么脾气那么大?她很善良,我们班的男生都挺喜欢她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看着朴珍妍的背影,郑西西握着手里的饭盒,无论怎样,必须得得在她之前把饭带给朴志晟。


在铃声响起的瞬间,郑西西一跃而起,准备冲出教室。


“郑西西,有人找。”


还没走出教室门口,一个高大的身影挡住了去路。


“你就是郑西西吧,我有事找你。”


“不好意思我有急事,你先等..."


还没说完话,面前的人就附身用嘴在郑西西的脸上胡乱亲着,双手禁锢着郑西西挣扎的双臂,任由郑西西呜咽着求救。


“要亲热别在教室门口亲热,随便找个厕所去。”


朴珍妍手里捧着保温饭盒,侧身挤出人群。


郑明悟余光看着走远的朴珍妍,松开了郑西西,转身就离开了大家都视线,只留下失力瘫坐在地上的郑西西。


“怎么能在教室门口做这些事情?真不要脸”“没想到她竟然是这样的人”“看起来被很多人上过的样子”


刺耳的语言一下下撞击着郑西西的耳膜,看着围在周围的人群,郑西西跌跌撞撞的跑向卫生间。用水清洗嘴唇和脸颊,直到皮肤被搓的通红也没有停下。


“听珍妍说,你谈恋爱了,怎么不告诉我,我们还是不是好朋友了?”


“不是,我不认....”


一阵铃声打断了郑西西解释的话,朴志晟低头看了看手机,接通了那通电话。


“喂,珍妍,怎么了?”


“我和西西吗?好的,我会带她去的。”


看着脸上洋溢着笑容的朴志晟,郑西西感觉自己正在失去什么,两人之间似乎隔了一些东西。


朴珍妍在家举行了开学party,邀请了朴志晟和郑西西参加。


豪华的别墅里,放着悠扬的乐曲,郑西西盯着在人群中笑的欢乐向自己走来的朴珍妍。


“你玩不过我的,朴志晟是不会和你在一起的。今天我要送你一份大礼。可一定要好好受着哦!”


刚想反驳,一阵眩晕袭来,看了看手中的饮料,和笑着狰狞的朴珍妍,郑西西惊恐着失去了意识。


等再次醒来,郑西西已经全身赤裸的躺在地上,全身上下没有一处是完好的,身体上遍布了青青紫紫的痕迹。


胡乱穿上地上的衣服,扶着墙准备离开的时候,突然听见门外的声音。


打开门,看见朴珍妍背对着自己,递给孙明悟一沓钱。


“今天做的不错,以后也得请你多多帮忙。”


一切都串联了起来,意识到一切都郑西西,发疯似的冲了过去。原本站在楼梯转角的朴珍妍,踉跄着摔下了楼。


原本在楼下的人们,看着瘫软在地上的朴珍妍开始尖叫,鲜血不断从她的头颅中涌出。


看着奄奄一息的朴珍妍,郑西西甚至感觉到了一丝解脱。


“郑西西,你在做什么?”


朴志晟的声音一出现,周围的吵闹声在那一刻安静了下来,郑西西意识到原来自己在一步一步走进朴珍妍设好的圈套中。


“疯子,真的是疯子”


朴珍妍的目标根本不是朴志晟,而是要让郑西西永远不可能会朴志晟在一起。


由于是未成年,郑西西以伤害罪被监禁十年。而朴珍妍由于坠楼,伤到了脊柱,终身只能在轮椅上度日。




好难写啊,感觉把女主写的好惨有一种为了卖惨而惨的赶脚。好烦啊,没有时间写文,我的文笔怎么那么差啊。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1)